房貸二胎,民間信貸,軍人貸款,陳代書0960809907

 

與林瑞陽育一子一女 張庭爆「我沒懷過孕」!

凍齡美魔女張庭,與林瑞陽育有一子一女,14日上《SS小燕之夜》,暢談夫妻相處之道,更爆生子秘辛,直言「我沒懷過孕」!本來不婚不生的她,被林瑞陽的話感動,「如果哪天我先走了,希望有孩子能陪伴照顧妳,不讓妳孤單一個人。」結婚時,兩人都已經有年紀了,加上自己身體孱弱,因此「做人」成為一件大工程。

為了生子,張庭在3年內打了上千針,做了9次試管,到了第8次時,整個人痛到快崩潰,但因為愛而堅持,也慶幸有了4歲的女兒和2歲半的兒子。張庭透露林瑞陽疼妻疼子,笑稱他在家中地位比狗低,「我是第一,再來是女兒、兒子,然後是狗,最後才是他。」更爆料林瑞陽愛女如命,覺得女兒是全世界最美的嬰兒,父女倆講電話甜言蜜語簡直膩歪,讓她大呼:「我也當你女兒好了!」

馭夫秘訣?「從來不管他的行蹤。」張庭認為夫妻相處,互相尊重信任是最重要的。不管老公,那林瑞陽會管老婆嗎?她笑說老公把自己吃死死,會用「欣賞的眼光」軟性鼓勵,讓自己無法拒絕,嬌嗔「其實他很嚴格,別人都說他很疼我」,但也因為老公的欣賞,讓她凡事都有動力,這次回台,更以女強人身分帶回自己代理的美妝產品。

張庭為花了4千萬人民幣從日本引進的活酵母保養品力薦,笑說自己的肌膚能夠凍齡28歲,全靠這一系列產品,連范冰冰趙薇等好友都迷上了,她還跟范冰冰說,「妳現在開始用,10年後就無人能敵了!」為了保持動人美肌,張庭奢侈的將保養品全身擦,每周1瓶化妝水,3天一罐精華霜和乳液,估計每周至少要花1萬人民幣(約5萬新台幣),凍齡美麗果然不簡單啊!

arrow
arrow

   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